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3-04-19 15:4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419日,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无为市红庙镇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八个展厅,瞻仰革命先烈们的红色遗物和战争照片,回顾革命先辈们艰苦曲折的战斗历程,充分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朴素坚贞、严守自律的“红色基因”。在展厅的渡江战役纪念浮雕旁,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沈曙东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是担当、是责任,是心之所向、是行之所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持续落实“一改两为”,砥砺奋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