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正文

合职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6年秋季论文答辩工作

编辑日期:2016-11-06 15:43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2016116日,合职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组织16秋(本科)会计、金融、法学三个专业的论文答辩。

省电大对本次答辩工作非常重视,选派经管学院邓先友教授、文法学院朱振教授分别担任会计(金融)和法学答辩组组长。

undefined

undefined


电大副校长何世峰教授要求严把质量关,杜绝论文抄袭,论文格式严格按照省电大要求,内容要观点明确、条理清晰,申请学位学员毕业论文要按照省电大和合作高校的要求,对论文进行查重,重复率控制在18%以下。

毕业论文答辩是审查论文的真实性并考察论文作者对课题的把握程度及综合研究水平的重要方式,也是锻炼学生快速反应能力和独立处理问题能力的有效手段。根据中央电大有关文件精神和安徽电大具体要求,在我院各部门的配合下,使得2016年秋季论文答辩工作得以顺利完成,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