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正文

2017春《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入学教育指导安排

编辑日期:2017-04-11 08:17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做好《开放教育学习指南》课程教学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的落实,提升教学效果,就17春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布置如下:

组长:孙兴林

副组长:何世峰  黄永生

成  员:黄永生 倪 东 李 俊 蒋 华

工作安排:

1、4月16日下午由黄永生老师主讲《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内容,各辅导员务必要通知到学生,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上课实行严格的签到并保留签到记录,作为平时成绩依据,各辅导员必须参加上课教学活动,指导学生实习。

2、辅导员负责本班学员在国开学习网的考核工作,并根据考核结果通知到学生本人,确保学员在国开学习网考核100%通过。

3、辅导员督促完成三级电大在线选课,熟悉使用中央电大形成性考核平台,省电大视频资源学习平台,发贴及发邮件等基本技能,并于期末完成考核工作,按要求报送形成性考核成绩。

电大教务处

2017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