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安徽考区)成绩发布及查询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4-01-29 09:3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各位考生:

   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安徽考区)成绩已经发布,本次考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共计报考1866人,实际参加考试1660人,其中85分及以上考生共计575人,获得为优秀证书,占比34.6%,60分-84分考生共计984人,获得合格证书,占比59.2&,60以下成绩为不合格,共计101人,占比6%,本考点本次获证考生共计1559人,获证率为93.92%。本次参加安徽省计算机应用基础一级的考点共计86家,全省平均获证率为85.67%,我校考点获证率处于安徽省考点的前列。

  即日起,各位考生可以登录2023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pkskwgl.ahedu.gov.cn/score/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进行个人成绩查询,祝贺获得优秀及合格证书的同学。本次纸质证书将于24年春季开学后发放至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发放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