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巢湖奥鹏学习中心招生简介

编辑日期:2015-01-09 12:50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巢湖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隶属于安徽电大合职院分校,是为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福建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提供学历教育支持服务的机构。本中心现开设会计、法学、金融、建筑、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学前教育、护理等本专科专业,学员可以不受时空限制,“随时”、“随地”、“随意”就读重点大学。            

 

相关招生问答:

1.如何入学?

答:不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招生高校自主命题进行水平测试,颁发录取通知书。

 

2.如何学习(学习形式)?

答:专为成人在职学习而设计的学习形式,采用多媒体课件学习(课件光盘含主讲教师授课的音频和视频,包括讲义、动画演示、大纲、重点难点等内容,可节省上网费用)、网上辅导和集中面授相结合的现代远程教育方式。

课程考试分为平时学习过程考核与期末考试两部分,平时成绩占30%,期末考试成绩占70%

 

3.毕业证书的颁发?

答:毕业证书是由你所选择学习的重点高校颁发,其中本科学生必须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公共基础课《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全国统一考试。学历证书由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

 

4.招生对象?    

:高中起点本、专科必须具备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或技工学校毕业证书,专科起点本科必须具备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专业不限、年龄不限。

 

5.学制是怎么规定的?    

答:各高校均采用学分制,学分修满即可毕业。(最短毕业年限为两年半)。

 

6.如何联系?    

电话:0551-82363289 8233251318119679989

地址:巢湖市巢湖中路银屏雅苑60号门面(公安特警大队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