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9月份NCRE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06-26 18:1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19月份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考

为做好安徽省2021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 NCRE 安全有序组织,本次考试本考点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仅面向本校在籍学生开放报名系统。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见附件1),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二、考试时间、级别和科目安排

20219月份考试时间为 9月 25 日至 27 日(第 62次)。本校巢湖鼓山校区本考点开考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科目代码15 和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科目代码65)两个科目合肥汇心湖校区考点本次开考科目齐全,覆盖一到四级所有考试科目,计算机基础及WPS Office应用(科目代码14)和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科目代码67)除外

三、网上报名和缴费

本次考试全省统一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ncre-bm.neea.cn)进行报名及缴费。报名缴费时间为2021 年7月2日9:00至7月12日17:30。在以上时间内,须完成基本信息填报、信息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等三项网上报名流程。时间截止后,一律不再接收报名及缴费。

四、报名及缴费办法和程序

1.上网填报基本信息。考生根据自己校区选择考点,其中鼓山校区学生选择340015鼓山考点,汇心湖校区考生选择340151汇心湖考点并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过程分为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报考信息、申请信息审核及等待“审核确认”结果。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在申请信息审核前须认真核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须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存在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考生报考信息审核通过后,所有报考信息一律不得变更。

2.报名信息审核确认。考点工作人员将在报名期间每天及时(24小时之内必须完成审核确认)对报考自己考点学校的已提交“审核确认”的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及确认(主要审核照片是否符合要求,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需要重新上传照片)。未提交“审核确认”的考生,考点无法审核,请务必及时提交“审核确认”。

3.网上缴费。考生须在信息审核确认通过后在缴费时间内按规定进行网上缴费8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将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将不予编排考场。

五、打印准考证方法及时间

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9:00

六、正式发放

考试合格的考生将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可以通行以下两种方式领取证书:

  1. 证书直邮发放。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继续开通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可直接登录NCRE网站(ncre.neea.edu.cn)进行申请。

  2. 自行到考点领取,领取地址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楼电大教务处F110领取。联系方式 0551-82334422。

    七、报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