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3月份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3-02-16 10:5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3月份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考

为做好安徽省20233月份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级别和科目安排

20233月份考试时间为 3月 25 日至 27 日(第 68次)。巢湖鼓山校区考点开考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科目代码15 和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科目代码65)两个科目合肥汇心湖校区考点开考科目较为齐全,覆盖一到四级所有考试科目,计算机基础及WPS Office应用(科目代码14)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科目代码67)除外

同次考试考生最多可报考三个科目,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且只能在一个省级承办机构的一个考点报考。

二、NCRE获证条件

1. 一级、二级、三级科目获证条件:只要成绩达到合格线,即可获得相应证书;四级科目获证条件:四级科目成绩及达到合格线,并已经(或同时)获得三级相关证书。

2. 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除MS office高级应用以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获证条件: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三、网上报名和缴费

本次考试全省统一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ncre-bm.neea.cn)进行报名及缴费。报名缴费时间为2023 年2月20日9:00至3月7日17:00。在以上时间内,须完成基本信息填报、信息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等三项网上报名流程。时间截止后,一律不再接收报名及缴费。

四、报名及缴费办法和程序

1.上网填报基本信息。考生根据自己校区选择考点,其中鼓山校区学生选择340015鼓山考点,汇心湖校区考生选择340151汇心湖考点并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过程分为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报考信息、申请信息审核及等待“审核确认”结果。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在申请信息审核前须认真核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须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存在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考生报考信息审核通过后,所有报考信息一律不得变更。

2.报名信息审核确认。考点工作人员将在报名期间每天及时24小时之内必须完成审核确认)对报考自己考点学校的已提交“审核确认”的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及确认(主要审核照片是否符合要求,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需要重新上传照片)。未提交“审核确认”的考生,考点无法审核,请务必及时提交“审核确认”。

3.网上缴费。考生须在信息审核确认通过后在缴费时间内按规定进行网上缴费8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将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将不予编排考场。

五、打印准考证方法及时间

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22年3月20日9:00

六、证书发放

1、2023年起,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将使用NCRE电子证书代替纸质版合格证书,所有考试合格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同时不再制作和下发纸质版合格证书。

七、报名咨询

l 咨询电话  0551--82363909

l 人:华老师  

l 报名咨询QQ群:

Ø 2303合职鼓山NCRE 244947090  

Ø 2303合职汇心湖NCRE 581897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