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

编辑日期:2023-03-16 09:3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面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和社会各界老年朋友的公益性教育机构。学校集教学、实践、活动、交流于一体,打造“老有所教,老有所学”的学习平台和“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实践园地,竭诚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学校现启动2023季招生工作,欢迎广大老年朋友踊跃报名。


一、招生对象及要求

(一)招收对象:校内离退休人员及教工家属

(二)健康状况:身心健康,有完全行为能力,能坚持正常学习。

(三)年龄情况:男性60-80周岁,女性50-80周岁。

二、报名相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28

(二)报名地点:电大继续教育学院一楼招生办

(三)咨询电话 0551-82363289

(四)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报名

三、课程安排及收费标准

(一)开设课程:老年急救知识、老年营养与健康

(二)收费标准:每门课程学费为80元/人。

(三)缴费方式:报名结束后在安徽省统一公共缴费平台线上缴费,缴费码另行通知发放。

(四)开课安排20234月上旬开课每门课程每周授课一次,共计12周,120分钟。上课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须知

(一)根据本人年龄、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及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二)报名后需签署《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学员个人安全承诺书》

)学员须向学校提供本人和至少一名亲属的准确联系方式,来校上课前应告知亲属(配偶或子女等),并保证通讯畅通。

)学员在校期间和往返途中应注意个人安全,特别要注意防滑、防摔、防磕碰。若在往返途中和学习期间发生意外事故,责任自负。

)学员每次进校学习必须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

附:1: 附件5:学员报名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2: 附件6:学员个人安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