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积极配合国家开放大学安徽分部迎接办学评估工作的重要通知

编辑日期:2023-05-07 09:1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合肥第二开放大学全体师生:

   安徽开放大学将在五月接受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此次评估是对安徽开放大学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查,是全国提升我校体系办学的规范程度、保障水平、教学质量、推动安徽分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安徽开放大学的一员,我校所有师生员工务必统一认识,积极配合省校高质量完成此次办学评估。

   根据安排国家开放大学将采用远程评估与实地评估相结合的形式,远程评估安排在5.15日,实地评估安排在5.23-28日。为更好的帮助大家了解安徽开大的评估工作,现将2023年4月最新版的《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应知应会》教工版、学生版在附件中分享给大家,希望各位教师、学生务必在5.10日前认真完成学习。

   我校办学一贯规范有序,请各位师生在评估期间,正常参加学校的各项教学活动,包括网络平台学习、直播课学习等,以实际行动支持办学评估。各位同学应熟悉个人的学习情况,如我们所在分校为合肥第二开放大学,了解自己的就读专业、在修课程、班主任姓名等。如接听到评估组的电话访谈,请各位师生不要拒接,注意自己的仪表仪容,大方得体如实回答自己的教学、学习情况,积极配合踊跃互动,展示安徽开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肥第二开放大学教务处


2023年5月7日

   

附件1: 7.安徽开放大学迎评工作应知应会(学生版2023.4).pdf

附件2: 6.安徽开放大学迎评工作应知应会(教职工版2023.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