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国开学习网新学期课程开通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3-13 10:3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各位辅导员、各位授课教师

    国开学习网20春选课数据目前已经全部导入成功,请各位辅导员根据选课报考表通知学生核对自己的课程是否已经可以正常学习,核对有问题的,反馈教务处修改调整,无误的课程即可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新学期的国开网平台课程管理任务已经分配,课程太多太杂,分班级数的话,共两百多课程,具体见《合职院电大2019-2020第二学期授课安排》。

根据上学期分配课程管理老师后出现的诸多问题,本学期采用的分课原则为:


一、尽量选择电大自己部门的老师---方便沟通。

二、尽量分配给熟悉国开学习网平台使用的老师---减少培训指导。

三、尽量根据每位老师专业,负责其专业相关课程---发挥专业责任教师优势。

四、课程人数极少的专业课程,尽量分配给自己班级的辅导员进行学习督促---最大程度利用辅导员与学生联系的直接性。

五、思政类课程是随学随考课程,交给电大辅导员队伍管理,方便督促学员。---充分发挥辅导员直接督学的优势。


  根据我校学生人数总量少,专业多,上线课程繁多的特点,国开课程分配无法做到任务均等,请各位老师查看自己的课程分配任务,如有意见,本周内反馈我调整。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

  合职院电大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授课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