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1秋新生入学培训暨《国家开放教育入学指南》课程指导与考核的重要通知

编辑日期:2021-10-12 10:4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1秋各位新生:

      21年秋季新学期学习生活已经开启,为方便各位新生更好的迈入大学学习的新征程,教务处拟定于2021年10月13日晚18:00-19:30,利用腾讯会议对各位新生开展入学培训暨《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指南》的课程学习指导与考核,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个人时间准备,提前十分钟加入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入学后的学习平台登录方法、作业完成要求、考试方式等具体操作流程,以及必修课《国家开放教育学习指南》、《开放英语》、思政类课程的学习及考核要求,与大家后期能否顺利完成学业密切相关,希望各位同学务必重视,全员参加。确有困难不能参加的,请提前告知辅导员,自行学习培训课件,不懂之处单独与老师沟通。

培训会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