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毕业答辩及实践环节材料报审工作的重要通知

编辑日期:2021-10-13 09:3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与实践环节验收是实践环节教学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证实践环节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本学期毕业论文及毕业实践任务安排统计表在附件中,请各位指导老师认真对待,切实落实好毕业实践指导任务。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及实践环节材料报审在即,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任务及答辩安排

本分校本科论文答辩时间、省校答辩主持教师及远程答辩具体安排见《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安排表》。

二、实践环节材料的报审

1.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报审

专科综合实践环节由分校自行终审。请各指导教师于2021年12月24日前将专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汇总表及论文纸质版上交教务处,12月31日前教务处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送省校教务处考务科。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由省校终审,申请学位的论文由省校复审。请各论文指导教师在答辩结束后及时在安徽开放大学教学实践环节平台报审系统中报送成绩,并将纸质《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汇总表》、毕业论文(设计)评审表及毕业论文(设计)正本报送教务处汇总,教务处上报省校相关部门。省校各学院将于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的终审验收及学位论文的复审。

2.社会实践材料的报审

各社会实践指导教师12月24日前收集学生纸质版实践材料,填写《专业(   科)社会实践成绩汇总表》,收集整理学生社会实践交件,本分校将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开放教育各专业社会实践环节审核,归档备查;成绩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送省校。

三、说明

本学期学位论文使用《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论文评审表》(附件5),论文排版以《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论文排版装订样式》(附件6)为准。

四、在毕业答辩及实践环节材料报审中如有意见及建议,请反馈至教务处。

联系人:华艳

联系电话:0551-82363909

附件:毕业实践相关附件表格    毕业实践相关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