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本学期课程形考作业、及成绩批阅的说明

编辑日期:2021-11-24 14:2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各位同学各位教师:

      根据省校下发的相关文件,本学期形考形式是网核和随学随考课程标注已经完成,具体见附件,具体说明如下:

一、形考是随学随考课程,由国开系统自动进行作业评阅,课程不再进行期末考试,大家可以多次提交,取最高分为最终成绩。                                                                                                  

二、形考是网核课程,部分成绩系统自动批阅,部分主观题需要教师批阅的,课程管理一般每一周或两周集中批阅一次,请大家做好后耐心等待。网核类课程期末形考成绩将以国开网导出的为主,分校教务无权修改形考成绩。请大家务必提前完成。

三、 形考形式未标注的实践类课程,如毕业实践、毕业作业、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等,该类课程无形考作业,无期末考试,直接按要求按时提交毕业设计、毕业实践之类即可。最终成绩由分校和省校共同核定。不交作业者无法评定成绩。目前本科毕业论文已经全部完成,专科同学的毕业论文、毕业实践、实训请大家务必在12月20日之前全部完成上交。

四、形考未标注的普通课程类,学生根据国开网作业进行完成,部分课程需要提交纸质作业,请大家完成后在12月20日前上交到辅导员陈,由分校课程教师收到后进行批阅打分,期末上报评分表到教务处,进行教务系统形考成绩录入。

   请各位同学对照附件中的选课结果文件,优先处理形考是随学随和网核的课程作业,截止目前各科国开网形考成绩已经导出,对各科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表扬。期末将近,因各种原因暂未完成作业的同学,请即日起务必重视,抽空完成!以后每周三下午将例行进行全体作业成绩公布。

    请各位课程辅导教师每周及时登陆国开学习网,及时进行学生提交作业的批阅。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基于国开学习网必修课程形成性考核说明.docx 

附件:2021年秋季学期随学随考课程汇总表.xlsx 

皖开大教〔2021〕35号-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随学随考课程教学改革工作的通知.pdf

  21秋学期选课结果983条11月23日.xlsx

  11月24日学生形考成绩查询.xls


                                          合职院电大教务处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