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电大(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加全省电大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支持服务专项活动视频会议

编辑日期:2020-04-17 15:3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根据省电大《关于召开全省电大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支持服务专项活动布置会的通知》要求,4月17日上午,我校电大(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务处工作人员、辅导员及课程管理教师参加了全省电大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支持服务专项活动布置会。会议由省电大教务处处长徐谷波主持,分管副校长诸咸斌出席并讲话。省电大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各分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诸咸斌就疫情防控期间抓好开放教育教学支持服务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疫情期间要切实提升专业和课程管理水平,严格规范支持服务工作,特别要加强学籍管理及注册报考支持服务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要突出重点,三是要精心组织。接着,徐谷波处长对“教学质量年”、“思政课负责教师选配”、“期末考试计划组织”等具体工作也进行了强调和精心布置。
      会后,电大(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在会议室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研讨,决定严格按照省校统一部署,立即行动,针对教学、教务存在的风险点,查漏补缺,抓实抓细本学期的各项学习支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