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思政课战疫小课堂”网上教学活动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6-04 17:4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各分校,宿松学院、广德学院,省校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通知》精神,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用好疫情防控鲜活的思政课实践教材,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省校开放教育学院面向全省电大开展“思政课战疫小课堂”网上教学活动,讲述电大学子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分析中国疫情防控彰显的制度优势,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发挥思政课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202069日晚7:30-8:30

二、活动内容:

1、讲述电大学子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

2、分析中国疫情防控彰显的制度优势

三、收看网址: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429157&term_id=102533260&lite=1&from=share

或请扫码

 




特此通知。请各单位通知学生按时参加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