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秋新生入学培训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10-16 08:3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秋新生及辅导员: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开放教育的大家庭,由于疫情原因,本季新生的入学培训将采用线上形式,请大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10月16日晚20:00 ,请大家提前十分钟找到安静的地点,做好培训准备。

二、培训时长:60分钟。

三、培训方式:QQ群课堂。   届时老师会发起群课程,大家提前登录Q Q,进入“开放教育20秋班级群”,点击老师的链接即可直接进入课堂。

四、培训教师:合职院电大教务处华老师

五、培训内容:开放教育学习方式、课程安排、作业完成途径、考核方式及相关要求、毕业及学位申请要求等。

     未来两年半的开教育学习主要采用线上学习方式,入学培训是大家了解未来学习、课程、作业、考试、毕业等关键学习环节的重要途径,要求所有新生准时参加,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提前在辅导员处请假,并自行收看群课堂视频回播!

                                    合职院电大教务处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