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1春新学期学习开启,教材及学历照片发放的相关通知

编辑日期:2021-03-19 09:4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各位同学:

     21春学期选课已经导入国开学习网,请各位同学核对选课课程与国开网是否一致,如有问题及时反馈辅导员调整,课程无误即可开始新学期的国开网的课程学习。

     本学期课程的配套教材已到,请各位同学尽快联系辅导员到校领取。

     2020年11月25日我校组织了毕业照片采集,目前采集照片已经完成上网,请各位同学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核对自己的学历照片,如有问题及时反馈教务处华老师,0551-82363909。另外,本次采集照片的冲洗版已到,请各位同学领取教材时到辅导员处一并领取。

     19春、19秋的学生请注意,如上学期没有及时参加统一的毕业照片采集,学信网无照片的同学,请尽快自行到合肥新华社自行补拍补上传。根据省校毕业审核要求,学信网无照片图像,无法通过毕业审核。请务必重视。

附:

合肥市新华社

地址:     合肥市淮河路六安路交叉口新华大厦2404室。

咨询电话:    0551-63699156

采集时请提供:  身份证号、学号   院校代码:51161        学校名称:国家开放大学


                                             电大教务处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