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国开2021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04-23 15:4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1届毕业生:

     根据国开、省开大的要求,现需要对2021届(春、秋)本、专科毕业生及其工作单位进行文件调查,我分校2021年春季毕业本专科共计60人,其中本科13人,专科47人。请各位毕业生配合教务处做好此项工作。

    毕业证书未领取的同学,即日起,请在领取毕业证书前完成问卷填写,未填写的领取证书时现场填写。

问卷填写注意事项:

  1. 填写途径:学生身份点击登录国开学习网www.ouchn.cn,点击页面上方导航栏“更多”,选择“评价&问卷”,参与问卷调查。


  2. 填写时间:问卷填报已经与4月17日开放,请各位毕业生在五月底前完成填报。

 3.  毕业生问卷填写:毕业学生本人登录平台填写,成功提交后显示为“查看”。

 4.   用人单位调查:单位领导在学生平台在线填写,或者下载打印交给工作单位部门领导填写,加盖单位公章后拍照上传至“提交答卷附件”处。


                                         合职院电大教务处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