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2021年6月电大开放教育期中教学工作要点

编辑日期:2021-06-03 16:0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一、本学期选课报考情况通报

选课人数205人,报考课程876科次,涉及课程门数200

总体情况:在籍生人数不多,但专业多,报考课程门类多,教师管理任务重

二、本学期重要的时间节点

1.国开学习平台网核作业79日关闭

2.思政类课程终结性考试68开启

3.期末课程机考六月下旬,具体日期暂未定

4.期末纸质考试710--11

5.教师国开网成绩作业评阅7.16日关闭

6.辅导员注意,6月份重点工作就是督促学生提前完成网上作业,班级群通知学生620日前完成随学随考和网核作业,每周及时查看群里通报的国开网形考成绩进度,每周定期在班级群通报未完成作业名单,重点关注作业完成不积极的学生,电话督促到学生

7.  610日前整理上报在籍生学信网无学历照片学生电子图像。

8.  63-7日,完成专科毕业实践和毕业论文成绩教务系统录入。

9.  615日前完成提前毕业批次系统毕业申请和学历照片整理上报。

 

三、课程教师任务布置

1.下载查阅教务群共享文件《5-21报考结果》、《21421日更新-学籍情况摸底统计表》,了解自己管理课程的科目及学生情况。

2.登录国开学习网,核对自己的管理课程是否有缺漏、错误,如有问题及时反馈教务处沈老师修正。

3.明确自己管理的每一门课程的考核情况,包括形考比例、形考形式,持续关注群文件的终结性考试安排,关注课程的终考比例、终考形式、终考时间。

4.管理课程为非网核和非随学随考的课程,学生75日前提交网上作业或纸质作业,将课程作业提交要求整理好以word文档统一发布在群文件中。

5.教师手册领取及填写,作为电大教务处期末教学考核的依据

6.即日起,每日登陆国开学习网,进行管理课程的学习、发帖、及时进行学生作业批阅。

7.本学期实践课指导环节已经全部结束,请指导教师上交所有实践指导材料,以备省校检查。根据经验,19学生本学期末提前筹备实践指导工作,7月份5日前辅导员整理下学期的实践课选课数据,上报教务处,本学期末开始启动下学期的实践环节选题工作。

 

四、辅导员任务布置

  1. 每周每日勤督导学生登陆国开学习网,620日前完成随学随考和网核课程的平台作业提交

  2. 把本学期的重要时间节点告知班级学生

  3. 7月份开始重点电话督促未完成作业学生

  4. 辅导员工作手册群里下载及填写

  5. 19辅导员指导学生开启实践环节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