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老生选课核对的重要通知

编辑日期:2021-09-09 09:0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各位同学:

    2021年秋季学期正式学习即将开始,目前教务处已经完成了各位同学的学期选课。根据国开及省校要求,选课在两个系统分别进行:一是教务管理系统的选课,用于教务上记录、录入学期课程成绩。二是国开学习网选课,主要用于给同学们提供学习资源,国开网学习结束后学习成绩将从国开网迁移至教务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的选课遗漏,将造成本学期课程最终无法报考,没有成绩。国开网漏选课,尤其是网核类课程漏选,会使得同学们没有课程学习资源,无课程学习成绩录入依据(部分毕业实践类课程除外)。

鉴于以上原因,为避免两个选课系统错漏,影响大家学期学习进度和成绩,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根据本学期开设课程及自己需要补考的课程,自行认真核对两大系统的选课结果,如有疏漏,请与9917:00前及时反馈教务处更正。

核对方式:

1.教务管理系统选课数据核对请参照附件12021年秋季合职院选课结果》,此表按姓名的首字母顺序。

2.国开网选课结果核对,请大家直接登录国开学习网http://www.ouchn.cn/

   用户名:学号

   密码:Ouchn+身份证中间八位出生日期。(“+”号不要输入)

                                       

                           合职院电大教务处     

                              202199

  1. 附件1: 

  2.     2021年秋季合职院选课结果.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