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合职院电大学生正式启动钉钉进行沟通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11-16 10:3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经研究决定,即日起正式启用阿里巴巴出品的“钉钉”作为我校唯一的内部沟通平台。用钉钉进行工作沟通,师生、生生间无需加好友,找人方便、沟通效率更高。今后学校发布任何信息将以钉钉为准,其他沟通软件将不再发布,请及时查看并处理钉钉消息。


  “全员群”中请勿讨论无关的话题,非涉及全员都需知晓的内容,请至对应的班级小群讨论。仅与本班级相关的事宜,请至“班级群”讨论。全员群与班级群均与组织架构绑定,如有错漏请联系管理员。
  

DING功能请在重要消息时使用,通常发送应用内DING即可,重要且万分紧急消息,可使用电话DING。
操作如下:
1、进入钉钉组织并激活账号后,默认进入全员群和内部群
2、在手机钉钉“消息”页面,点击右上角“+”号发起群聊
3、单独找同事沟通,可在“消息”页面顶部搜索同事名字,也可在“通讯录”页面查看组织架构,找到该同事发送单独沟通消息
4、重要或紧急消息,可长按聊天消息转DING,或在“DING”页面发起一个DING消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教务处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