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考试安排 > 正文

关于电大开放教育7月期末考试准备工作的重要通知:

编辑日期:2020-06-03 16:1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电大开放教育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7月4-5日举行,根据省教育厅及相关部门疫情期间考试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现要求各位辅导员通知到班级学生,务必在本周内申领出示安康码,6月5日本周五请辅导员上报教务处无安康码和黄码、红码学生名单。考前2周,6月20日请各位考生返回考试所在地,并如实报告每日体温检测情况。

    请各位考生务必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如有隐瞒,造成严重后果的,进行相关法律追则。具体文件要求见附件1。

                                   电大教务处

                                  2020年6月3日


附件      省招委+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PDF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