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毕业及学位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9-11 08:5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各位考生:

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定于20201018日(星期)上午9:00 —11:00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9秋及之前批次开放教育本科各专业在籍学生可以报考本次学位外语。学位英语考试合格是电大本科学生申请学士学位的必备条件,仅毕业不申请学位的同学无需报考。

二、考试试卷及作答方式

本考试统一采用纸笔考试,答题卡作答。闭卷,考试时长均为120分钟,考试题型均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

三、报名相关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 在辅导员处登记报名,教务处统一网上报名

2.报名缴费:50元

3.报名时间:9.11日9:00-9.14日下午17:00

4.报名照片:近期大头免冠照以学号命名,jpg格式

          像素不低于120×120,长宽比例为:4:3,大小不超过50K

5.准考证打印:10月份初查询打印,届时另行通知


附件1:通知原文  关于开展20秋学期国开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报名操作指南  附件2:国开学位考试报名操作指南.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