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毕业及学位 > 正文

关于2021年7月提前批次毕业审核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06-10 17:4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7月提前批次毕业审核工作目前已经完成,通过毕业初审的名单已经发布,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前批次审核的对象:2019春及之前批次本学期仅剩余实践课的专科在籍学生,本科生及还有理论课程待考试的专科生,不要着急,七月份期末考试成绩发布后参加正常批次毕业审核。

二、提前批次审核通过学生共计16人,具体名单如下:

三、请通过毕业审核的同学,即日起下载A4双面打印毕业生登记表,认真阅读填表说明,按要求填写,电子注册号暂时不填,其他部分填写完成,张贴毕业证同版照片,下周三前交到电大教务处。外地学生可以使用EMS或者顺丰邮寄,其他快递不便接收。

邮寄地址:皖巢湖市姥山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楼F104华老师收。

邮编:238000

电话:0551-82363909

附件:    国开毕业生登记表(2013秋及之后).pdf


  填表要求.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