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毕业及学位 > 正文

关于2022年9月批次毕业审核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2-09-20 09:3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合职院师生:

      22秋批次毕业初审工作目前已经完成,通过毕业初审的名单已经发布,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毕业审核的对象:2020春及之前批次学生

二、本次初审通过学生共计13人,具体名单如下表:

三、请所有满足毕业条件的本科毕业生,请下载打印附件《毕业生申请表》,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申请正常毕业亦或是暂缓毕业等,请务必手写签字,在9月28日前扫描发送至邮箱825665977@qq.com。

四、请所有本批次申请毕业的同学(暂缓毕业的不用填写),下载附件中的《毕业生登记表》,A4纸双面打印,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后,按要求手写填写完整(电子注册号一栏暂空),并张贴附件中毕业证同版照片,10月1日前交辅导员处。外地学生请联系辅导员使用EMS或者顺丰邮寄,其他快递不便接收。

附件1:毕业生申请表 国家开放大学学生毕业申请表.doc

附件2:毕业生登记表   国开毕业生登记表(2013秋及之后).pdf

附件3:毕业生登记表填表说明 填表说明.jpg

附件4.毕业证照片底板 2209毕业生照片.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