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毕业及学位 > 正文

关于国开2022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督促通知

编辑日期:2023-03-01 09:0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2届毕业生:

         根据国开、省开大的要求,现需要对2022届(春、秋)本、专科毕业生及其工作单位进行文件调查,我分校2022年春季毕业本专科共计49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41人,具体名单如下表。其中橙色高亮显示名单为已经完成毕业生调查的学生,非常感谢各位毕业生的积极配合,其他未完成毕业生烦请在3月10日前登录旧版国开学习网http://student.ouchn.cn,  用户名为学号   密码 Ouchn+身份证出生日期8位(O大写,如Ouchn19920201),点击页面上方导航栏“更多”,选择“评价&问卷”,参与问卷调查。

    毕业生问卷填写:毕业学生本人登录平台填写,成功提交后显示为“查看”。用人单位调查:单位领导在学生平台在线填写,或者下载打印交给工作单位部门领导填写,加盖单位公章后拍照上传至“提交答卷附件”处。

         毕业证书未领取的同学,请来之前先完成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否则需要现场填写完成能方能发放证书,请知悉。



合职院电大教务处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