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毕业及学位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3-03-13 11:1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合职院电大师生:


    安徽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的国开学位英语报名通知已发,具体见附件,本次学位英语考


试3月7-9日报名,4月15日举行考试,报考参加此次学位英语考试请按以下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3月7-9日,联系辅导员报名登记,并缴纳考试费50元,做好备考复习计划。


3月16日-17日,我校将根据报名缴费登记情况在系统统一进行报名。


4月12-14日,考生可登录一平台查询打印准考证。


4月15日,按准考证到考点参加考试。


重要提示:


1.本次考试全部采用机考,入场人脸识别,考试全程监控、录像(保留3个月)

2.对于无故弃考考生将取消下学期报考学位英语考试资格!


附件: 23春学位英语皖开大教〔2023〕3号23春学位英语.pdf



                                 合职院电大教务处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