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大开放教育 > 毕业及学位 > 正文

关于2023年7月23秋提前批次毕业审核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3-07-04 11:0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合肥第二开放大学学生:

       2023年7月23年秋季提前批次毕业初审工作已经完成,通过毕业初审的名单已经发布,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前批次审核的对象:2021年春季及之前批次学生,9月份期末考试成绩发布后还将有23年秋季正常批次的毕业审核。


二、提前批次毕业初审通过学生共计36人,终审毕业33人,其中本科18人,专科15人,具体名单如下:


三、通过毕业初审的本科学生,请下载打印填写毕业申请表,看清自己的情况,在对应栏目中选择本次是申请毕业、暂缓毕业或者申请学位及毕业,手写签名后扫描电子版在7月12日前发送给班级辅导员。


四、请通过提前批次毕业初审的所有专科同学本科申请本次毕业的同学,即日起下载并用A4纸双面打印毕业生登记表,认真阅读填表说明,按要求填写,张贴毕业证同版照片,9月5日前将纸质版交到继续教育楼一层报名大厅李老师。

附件1: 国家开放大学学生毕业申请表.doc

附件2: 国开毕业生登记表(2013秋及之后).pdf

附件3: 填表说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