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办自考专升本教育政策解读专题报告会

编辑日期:2016-11-08 14:39 作者: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字体:【

   11月7日下午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我院成功举办自考专升本教育政策解读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副校长何世峰教授主持,特邀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蒋明权主任做专题报告。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业务负责人、我院自考助学服务中心教师和2016级相关专业的学生500多人参加报告会。

undefined

   蒋主任详细向大家介绍了自学考试相关的五大机构:国家考委、省教育考试院、市教育考试院、主考院校及自考学习服务中心的相关职能,进而深入剖析在校大学生为什么要报考自学考试,详细解读了目前安徽省对自学考试及自学考试服务中心的大力优惠政策,对自学助学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集体答复,最后,蒋主任鼓励我院莘莘学子把握机会,积极报名参加自考助学专升本,提升学历,为以后好就业、就好业提供学历保障。

undefined

   整个报告会进行一个多小时里,会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要点。本次自考助学教育解读报告会的开展,对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鼓励学员充分利用在校期间的宝贵学习时间报名参加专升本自考本科,起到了良好的宣传鼓舞作用,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自考助学服务中心下一步的招生报名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