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子在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再创佳绩

编辑日期:2017-11-10 10:2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17119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1710月自学考试成绩,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 282名自考中心学生参加专升本层次个专业二十八门课程977科次的考试,我校考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了总体科次合格率88.88%的优异成绩,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等门助学课程喜获得100%及格通过率的佳绩,同时单科考试成绩也毫不逊色, 八十分以上课程成绩多达有118科次。

另外,我校自考专升本会计学专业的25位同学在20171025日的安徽财经大学实践课程考试中也获得了百分之百合格通过的喜人成绩。

 

3DD63


    至本次自考国考成绩发布,我校自考学习服务中心已经走过了的整一年的历程,回首过去的一年,无论是自考中心的招生、助学工作,还是自考终结性考试的组织工作,都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得到了各二级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大力支持。今后,自考中心将再接再厉,不断总结办学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更好的为我校学子提供自考本科学历提升服务,争取在下次考试中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