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自考专升本招生简章

编辑日期:2018-08-27 10:2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自考专升本招生简章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成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与合肥工业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联开展自考专升本助学服务活动。本中心现有2016、2017两个年级护理学、会计学等共八个专业近五百名学生,中心助学课程历次考试合格率均在85%以上。参加自考助学完成本科全部考试课程即可取得自考本科学历及学位证书,学历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证书编号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一、参加自考专升本的优势

1.时间高效:专科在读三年时间,同时完成本科课程学习,专科毕业后即可申请获得本科证书,符合条件还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是取得本科证书最快途径。

2.学历学位:自考本科证书含金量、社会认可度高,教育部学信网注册可查。毕业后即可享受普通高校毕业生同等薪资待遇,可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研究生入学考试。

3.免试入学一年级新生无门槛免试入学,有决心,有毅力,你就来!

4.职业发展:发挥学习潜力,提升综合素质,大大拓宽毕业就业渠道。

5.与传统社会自考相比,专科在校期间参加自考专升本助学

  • 两门公共政治课免考     减少考试课程   减轻考试负担

  • 享受40%过程性考核     减轻考试难度   提高过关率

  • 专业资深教师辅导     保证学习时间   提高学习效率

  • 提供多样增值服务       省心省事省力    专心备考复习

     

     

二、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展示

 

 

 

三、 招生对象、专业、学制与学费标准

主考院校

专业

学费

(元/年)

学制

学费总计

助学地点

招生对象及条件

合肥工业大学

汽车服务工程

2000

2年

4000

巢湖校区

1.2018级新生

2. 不跨校区前提下可以跨专业报考,建议报考相同或者相近专业

安徽财经大学

会计学

1400

2年

2800

合肥校区

市场营销

蚌埠医学院

护理学

1400

2年

巢湖校区

安徽工程大学

艺术设计

1400

2年

合肥校区

环境艺术设计

巢湖校区

备注说明:

1.一般两年即可通过全部理论课程考试。未完成的学业年限可适当延长。

2.学习中心指定教材版本,学生按要求自行购买。

3.考试报名费30元/科,报考时网银交费至安徽省招生考试院。

4.实践环节考核费、毕业设计费、学位申请费,由主考院校按规定标准统一收取,不含在所交学费内。

四、学习形式与教学安排

各专业学生完成本专业考试计划,即可顺利取得自考本科证书,符合条件还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每年四月、十月全国自考统考,每生每次最多可报考四门课程,学习服务中心帮您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考试计划,精心挑选经验丰富的辅导教师,利用晚自习和双休日等业余时间进行考试课程助学辅导,帮您轻松高效地完成本科学业!

五、奖学金设置

一次性通过自考助学课程成绩80分以上即可获得100元每科单科奖金

六、报名时间及流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30日

报名流程:申请加入18自考专升本QQ群100685058,具体报名流程按群通知公告要求完成。

、联系我们

址:合职院鼓山校区继续教育学院F114自考中心        

咨询电话:0551-82363909  8236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