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6级自考本科178位学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写作环节审核

编辑日期:2018-10-25 10:1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根据蚌医学院《2018年护理自学本、专科实践环节考核报名通知》的要求,蚌医学院将在2018.10.28上午举行本科毕业写作辅导,对已经完成所有理论课程考试的护理学自考本科学生进行论文写作专题辅导。拟定于20194月对参加本批次论文写作的同学进行毕业论文答辩,至此,护理自考本科学业将能够画上圆满句号。

经蚌埠医学院的严格审查,我校2016141名护理学自考专升本学生符合本次论文写作报名条件,将从即日起进入本科毕业前的最后一个毕业论文写作环节。

同时,安徽财经大学发布了《安徽财经大学2018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报名通知》,115日起开始论文写作,拟定于20191月进行论文答辩。我校2016级会计学、电子商务学共计37名目前已经通过毕业论文写作申请审查,进入自考本科毕业前的最后冲剂阶段。

   2016级自考专升本学生是我校首批招生的自考学生,在学生专科在读两年的时间里,在校领导、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电大自考中心顺利完成了对2016级学生所有理论课程的助学考试,取得了优异的课程成绩。后期自考中心将继续一如既往、认真负责地带着同学们一起完成本科毕业前的最后论文环节,预祝2016级自考专升本学生都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明年全员顺利通过本科毕业审核,领取专科证书后,顺利取得自考本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