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6月自学考试汽车类专业理论考试报名及助学教材准备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9-04-19 19:48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合肥工业大学20196月考试汽车类专业理论考试拟定于2019615日、16日举行,我中心考生的考试地点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电大F楼。

需要参加六月份考试学生具体分布如下表,详细的报名信息表整理在附件1中,请各位同学下载后务必认真核对个人的准考证号、姓名、性别、身份号等信息,如有问题,请集中在周一4月22QQ825665977)留言华老师修改。


年级

专业

考试科目

备注


2018


汽车服务工程


汽车概论、汽车电控新技术、汽车服务信息系统



2017


汽车服务工程


汽车维修工程、汽车智能化检测技术


有同学补考汽车电控新技术



2018


工程造价管理


汽车概论


代替线性代数或者概率论


2017


工程造价管理



汽车概论

代替线性代数或者概率论

 

汽车服务工程自考本科本中心将于四月底至六月初对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进行助学,助学课程的教材版本见附件,请各位同学在426日自行购买好助学课程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