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5月举行蚌埠医学院护理自考本科专业论文答辩的重要通知

编辑日期:2019-04-10 19:5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经过与主考院校蚌埠医学院协商,我自考中心已经报名参加2018年下半年论文写作的2016级护理专业共计139位同学,名单见附件。现拟定于2019年55日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电大继续教育学院F楼答辩教室举行论文答辩。请本次参加论文写作的同学,按照开题报告模板的格式,遵从蚌埠医学院论文指导老师的修改意见以及蚌埠医学院毕业论文答辩评价表要求,在下周日4.20日前务必将修改好的答辩报告定稿的电子稿以附件形式发送到自考中心蔡老师邮箱841974193@qq.com,自考中心将统一进行A4纸张打印一式五份,送答辩专家。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熟悉答辩报告的内容,做好相关答辩时间准备,答辩具体流程将在答辩前一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