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重要通知

编辑日期:2019-04-09 19:5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2019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本周末4.13-4.14日举行


2.具体考试地点参见准考证,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4月9日9:00—12日17:30,

打印准考证网址:      zk.ahzsks.cn


3.自考准考证大家自行登录网站下载打印,自考中心不提供免费打印。


4.自考国考考场都在合肥,请各位同学参考准考证,约好同学一起提前预定到合肥的车票和住宿的酒店,尤其女生,安全起见,一定和同学一起住宿。


5.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阅读省考试院的考试温馨提示,做好考试文具证件的准备,提前学习答题卡的填法。身份证准考证缺一不可!


6.自考是国家级考试,同学们务必诚实考试,不能抱有侥幸心里,一旦作弊,当次四门考试成绩全部作废,并将被计入个人诚信档案和毕业生登记表,通报到学校,取消学士学位申请资格!


7.点击进入2019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