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2020年10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6-17 09:11 作者:ctt 点击数:
字体:【

皖招考〔2020〕9号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2020年

10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的

通    知

 

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主考院校、委托开考厅局、自考学习服务中心:

现将《2020年10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表》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1日至2日举行。

二、我省原定于6月1日至10日进行的2020年10月份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相应延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相关考试考务工作详见《安徽省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关考务工作安排的公告》。

请各单位做好相关准备及宣传工作。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5月28日 2020年10月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