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走自考路 专本同读 青春不虚度——热烈祝贺我校首届自考毕业生取得可喜成绩

编辑日期:2020-09-05 16:0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走自考路 专本同读 青春不虚度——热烈祝贺我校首届自考毕业生取得可喜成绩

我校自考服务中心自2016年筹办至今已有4年时间,目前已与合肥工业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和安徽工程大学四所本科院校签订合作协议,已开设汽车服务工程、工程造价、护理学、会计学、产品设计和环境设计等多个自考本科专业,目前有2017级、2018级和2019级三届自考在籍生共904人,16级自考生已顺利毕业205人,当年毕业率为85.4%,同时申请到合作高校学位证书的有102人,占毕业人数的49.8%。其中安徽财经大学授予管理学士学位31人,合肥工业大学授予工学学士学位6人、管理学学士学位3人,蚌埠医学院授予理学学士学位62人。

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考的优势,激励更多的学生参加自考助学,提升学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