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考中心开展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15 15:3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做好自考统考工作,落实省考试院关于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的要求,促使学生考出成绩、考出水平,切实维护国家考试考试尊严。我校自考中心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利用QQ群、学校网站等平台组织学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5至17条)、《教育法》(第79条、第80条)、《刑法修正案(九)》(第25条)、《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

在学习过程中我校自考中心通过相关的政策文件向学生明晰考试舞弊的相关后果,积极宣扬认真考试、诚信考试,以真实的成绩完成此次考试。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中心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