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进驻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

编辑日期:2018-07-04 15:3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我校成功进驻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

919日上午,我校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远程教育大厦1903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孙兴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等一行三人去安徽电大商谈继续教育合作事宜、签署合作协议,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出席会议,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谈和签字仪式。

http://dianda.htc.edu.cn/__local/A/7F/D6/FE7A1D8E09E6CAEDA787B90D532_14B0634A_12E90.jpg

安徽电大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安徽电大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及公共支持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他表示,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两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将竭诚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提供高效的支持服务。

交流中,副校长孙兴林介绍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合作交流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此次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开展继续教育深度合作,为校内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奠定良好开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服务社会的功能将进一步提升,助力国家创新发展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http://dianda.htc.edu.cn/__local/9/5F/E1/DF0964BE0139E8600E8EF92BAB8_AEB7EF49_14561.jpg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教学支持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