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第一期黄山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培训及考核

编辑日期:2023-04-07 13:0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道路危货运输驾驶员、押运员从业技能,增强其隐患排查、整改的意识,确保道路运输安全,3月25-29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派培训老师等相关人员赴黄山交通职业培训中心开展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人员培训及考试。


     培训老师根据现行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对全体驾驶员、押运员做了全面、细致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不仅进一步熟悉了道路危险品运输的相关法律知识和管理要求,加深了对隐患排查制度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行车要求,同时对危货运输企业的管理、服务,为从业人员提供更加全面的政策法规支持和业务指导。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相应的考核。考试期间,监考人员向全体考生宣布考试纪律,逐个核对考生信息,并将考生指纹信息录入考试系统进行比对核实,考生信息一致后进入考场。考生答题,由电脑随机选择考试座号,考生进行人机对话答题。此次考试全程严格落实考风考纪。


   本次参加培训人数共计42人,其中考核双证人数4人,发放合格证书46份,至此2023年第一期黄山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培训考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