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前的相关注意事项的重要通知

编辑日期:2022-05-27 08:3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第65次NCRE合职院考点考生:

      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合职院考点将于明天举行,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再次强调:
1.非校内学生不得参加,即已经离校的实习学生不得回校考试。前期办理退考生将于考试结束后进行退费办理。退费按原支付途径原路返回。

2.参加考试的考生,必备:正常状态的安康码、行程卡、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电子版、纸质版都可以)、戴口罩、体温正常,身体状况健康(无发烧、咳嗽、腹泻等状况)。以上缺一不可,特别提示,核酸检测未做的,今日校内及时补做。

3.提前打印纸质版准考证、打印纸质版14天健康声明书并填写完整,以及有效期的身份证。以上考试必须,缺一不可参加考试。

4.由于检查事项较多,所有考生请必须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5.所有考生入场前先查看自己的座位号,具体见附件,或者入场处张贴栏,考试分两个考点两个机房进行。

汇心湖校区1-35号在机房一,36-70号在机房二。

鼓山校区1-31号在机房一、32-62号在机房二。

附件1:     考场座次表_(340151)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pdf

附件2:     考场座次表_(340015)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pdf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教务处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