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2022年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最新通知

编辑日期:2022-05-18 10:26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合职院考点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最新要求,为保证各考点的不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现要求所有考点考生必须为目前在校内的管控生,在校外实习及非校内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现紧急通知各位非校内考生,目前为大家再次开通退费报名通道!第一批次申请退费生请登录等级考试系报名系统,核查自己是否已经办理取消考试,如有遗漏本次重新申请。请各位非校内考生和已出校实习考生,务必在5.19日上午8:30前登陆我校统一门户的专业管理系统--报名管理--我要报名栏目,点击《2022年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考退费报名二批》,考点会统一再次为大家办理退考。退考报名操作如有问题,请及时添加以下考点咨询QQ群,群内留言沈老师。5月19日上午在群内公布二批次成功取消考试退费学生名单。请各位考生自行关注。请各位考生注意时间节点,逾期不再单独办理。考试退费将在5月份考试结束后,按原缴费渠道退回.

群名称:2203合职院鼓山NCRE          群号码244947090,

群名称:2203合职院汇心湖NCRE      群号码581897884

     特别声明:非在校生如本次仍未申请退费,考试当天亦不能入校参加考试。

     符合考试条件的在校考生,请在5.23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s://ncre-bm.neea.cn)。5.26日或者27日务必参加核酸检测5.28日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承诺书(每科一张),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安康码、行程卡、48小时的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戴口罩参加考试。

     附件1: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5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