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编辑日期:2023-03-31 11:3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3325-26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完成了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本次考试我校共设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两个考点,报名面向社会考生开放,开考四个级别。鼓山校区考点报考246人,考试在3月25日分两个考场三个轮次进行,汇心湖考点报考381人,考试在3月26日分两个考场五个轮次进行

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考试工作要求,电大(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了考试工作专项小组承办考试的具体工作。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共持续一个月,从报名组织、信息审核、缴费督促到考场编排、数据上报,小组人员明确分工、精心组织,在考务、监考,安保、后勤、考场等多项工作上细致安排,整个考试流程规范有序。在保卫、财务等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26晚九时顺利结束。

考试期间,安徽教育招生考试院杨进、童向东同志分别我校鼓山校区、汇心湖校区考场巡视,对本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