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证书发放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3-06-11 11:2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各位考生:

   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合格证书已到校,合格学生名单在2303NCRE等级考试群中已经提前发布,各位同学也可以在教育部的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cjcx.neea.edu.cn/自行查询成绩获得电子证书。即日起,请获证考生带身份证一周内将证书领回(部分考生申请了证书直邮或未申请要纸质证书,证书不在本考点)。

证书发放具体事宜:

鼓 山 校区: 继续教育楼一层110室  沈老师 tel 0551-82364440

汇心湖校区: 继续教育楼一层112室(经贸楼同一栋)汪老师 tel:0551-82393074

友情提示: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本次是教育部考试中心最后一次制作发放纸质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