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2023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3-11-03 09:01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招考〔2023162号)文件内容,2023半年我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116日开始,我校仅开考一级MS office,所有报名考生默认报考科目均为一级MS office,考试同时在鼓山和汇心湖两个校区举行。为了做好报名、考试前期工作,确保本次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级学生

2、报名方式:

登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主页中的统一门户”——“专业管理系统”——“我要报名,选择“23计算机水平考试项目进行报名。

3、报名时间:

20231169:00111224:00,逾期不再受理。

4、缴费安排:

根据省物价局文件规定(皖价费〔2005269 号),每科为35元。1116日合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dianda.htc.edu.cn/,通知公告栏发布缴费识别码。1116-1120日内,各位考生用手机或者电脑,百度搜索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点击教育缴费,通过缴款识别码完成缴费。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5、准考证发放:1220日合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dianda.htc.edu.cn/,通知公告栏发布准考证打印通知。

6、考试时间:暂定在20241上旬,具体时间届时参见准考证

7、考试规定:考生必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考前认真做好准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8. 成绩发布及证书发放:202422日在合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dianda.htc.edu.cn/通知公告栏发布成绩查询公告,222日后合格学生证书由继续教育学院汇总发到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处,证书务必妥善保管。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