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 计算机水平考试

编辑日期:2024-01-08 15:2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在2024年1月6日-7日顺利完成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共计组考1866人次,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同时开考,其中鼓山校区考点报考1067人,设置四个机房考场分2天9个轮次进行,汇心湖考点报考799人,设置四个机房考场分2天7个轮次进行

根据《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3】162号文件要求,我校积极认真开展本次考试各项工作,为改变以往考生积极性不高、报考人数不断减少的局面,考试报名期间,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教务处、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通过多种途径大力开展考试宣传,与财务处反复核对报名缴费情况,使得本次报考人数达到近三年来的最高峰。

此外,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考试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现教中心联合成立了考试组织机构,负责承办考试组考过程中的具体工作,考务组、技术组、监考组等工作人员之间相互协作、各岗位分工明确,截止1月8日,两校区已经完成考试数据合并及上报。

考试期间,教育厅彭璐同志到我校两校区考点分别进行了巡考,本次考试平稳有序的组织得到了巡考领导的高度认可。